遇嬴

第五十七章 分崩

  “崔律师,帮我查一下延盛公司的详细资料,越详细越好,尽快。”河道英整好衣服出门,对着电话一头说着。

  “是,会长。”崔律师接到河道英的电话,心里奇怪但是一如往常般接受了。

  挂了电话的河道英,看着墙壁上的家庭合照,刚刚的离婚协议书他不是一眼没看,只是现在他察觉出了一丝不同寻常之处,也许......等查清楚之后一切就明了了。

  泡在浴缸里的妍珍,摩挲着身上的“伤痕”,扯过浴巾。看着化妆镜里的样子,妍珍注释良久,她在想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,现在已经安抚住文东恩,和河道英也已经摊牌了,其实自己已经不用再装贤妻良母了,因为自从那之后她也好久没见到智珉艺率了,现在河道英更不会让自己见他们。

  反正迟早都会离婚,她也没什么好顾虑的。她现在得见申东贤一面,延盛的事还是需要她去控盘。换好一身衣服,刚下楼正要推门出去外面就多了些她之前从未见过的人,之前的仆人也全换了。

  “夫人,我是奉会长之命,请您回去。”一身黑色西装的人面无表情地对妍珍说道。

  “呵,如果我非要出去呢?”妍珍看着门外那些人,还有新换的仆人,河道英你还真是滴水不漏啊!

  “请夫人不要为难我们。”妍珍面前又是毫无起伏的声音。妍珍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怒气,“啪”的一声把门关上了。

  想要拿手机,打开手提包拿出手机,拨电话根本拨不出去,因为信号被屏蔽了。想要用家里的电话,一看线都被拔了。

  “呵,所以现在是被软禁了!”妍珍仰头对着天花板呼气,她现在连给河道英打电话发疯的条件都没有!

  把包扔在沙发上,看着外面来回巡视的人,她现在就算是翻窗也会被抓回来。气的踢了几脚沙发,不过下一秒疼得又呲牙咧嘴。

  妍珍看着这阵势,看来这一时半会儿是出不去了。妍珍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见到河道英,什么时候能从这儿出去,既然不知道,她也不再急于一定要见申东贤。

  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太多太密,她正好趁此机会理理思绪。可能很多决定她做的都太草率,之后的计划也需要细细思虑。

  在妍珍被软禁后的第十天,河道英终于回来了。那时妍珍正坐在饭厅悠闲的吃着晚饭,这些天过的什么都不需要操心,所有电子设备她都用不了,当然日常必须的还是可以用的,除此之外,她只能每天拿着颜料涂涂画画和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。

  听到开门声,妍珍转头看了看,一见是河道英,撇撇嘴,没说话。仆人很有眼色的准备了一副餐具,河道英换好衣服就坐在了他以前会坐的位置,妍珍的对面。“最近还好吗?”河道英用着餐,看妍珍不说话,略停了停问道。

  “你如果想问我还活着的话,你已经看到了!毕竟像我这样的祸害轻易不会死!”妍珍切着牛排,撕扯着它的筋理,切好一块儿塞进嘴里。

  “你就不问问智珉艺率怎么样了?”河道英看着妍珍的样子,沉默了一会儿出声问道。

  “我问了又如何?就算没了我这个母亲,他们不是还有你这个父亲吗?”妍珍无所谓地说道,智珉艺率离了她才是最明智的决定,河道英肯定会带好他们的,毕竟上一世就算艺率不是他的亲生孩子,他也从未抛弃艺率,不像她一直都没有负责过。

  “朴妍珍,你就没有对我与智珉艺率有丝毫的愧疚吗?”河道英放下刀叉,眼神直视着对面的女人,他本以为这些天足够她想清楚,可现在看来反倒......,真是冥顽不灵。

  “愧疚?有啊,我不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吗?你只要签了离婚协议书,我的那些补偿也会随之生效。”妍珍喝了口红酒,抬眼看着河道英,她实在不明白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有什么问题。

  “我之前不太明白为何你会突然变成这样,不过我现在明白了,其实你一直都未变过,只不过你太会伪装了。”河道英慢条斯理地说着,眼里闪着幽暗。

  “是吗?我的老公多疑猜忌现在才发现,那说明这些年我演技一流,不是吗?”妍珍不失时机地回击,这十年你但凡有半分心思在我身上,便不会说出现在这番话。

  “我确实要好好的认识一下我的妻子了!”河道英挑挑眉目光紧锁着面前的妍珍,端起红酒抿了一口。

  “被自己看不上的棋子反咬一口的感觉如何,现在才想认识我是不是太晚了些!?”妍珍歪着唇,挑眉看着河道英,这十年你与我有过无数次机会,只不过你的高高在上让你我永远也无法再进一步。

  “反咬一口倒谈不上,只是对你很好奇。”河道英挑着眉看着妍珍,眼神冷肃。

  “可我不想和你过了,利用也好,算计也罢,就这样吧,我不想再把自己的人生搭在这种毫无意义的生活里,往后桥归桥路归路,大家各自安好!”妍珍搁下刀叉,眉目正色地看着河道英,这场婚姻她真的累了,文东恩其实已经做到了,自己维持了十年的婚姻在那一瞬突然觉得十分可笑。

  “外面那些人其实没有必要,能拦住我的从来不是这些!”妍珍说完也不想管河道英是什么想法,会是什么表情,起身离开了餐厅,能让她留下来的从来不是门外的那些人,可是自己看来是得不到了。这些天她到底在期待什么呢?!

  河道英看着她的身影,倒吸了一口气,眉头紧皱,不知道如何为继的人又何止她一个。不过他现在应该确定了一件事,妍珍的靠山应该不止申东贤。

  之后几天,妍珍会在家里见到河道英,可是半个月来她也想清楚一切,也知道之后该怎么走。她在那天之后取得了与南奎贤的联系,这些年的筹谋终归还是有用的。

  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,喷着身体喷雾,河道英也换好衣服进了洗漱间。两个人各自对着镜子,无话可说。相处了十年的夫妻,这些天除了在床上还会如同以往一般解决生理需求,床下一般是你不问我不说。

  “外面那些人我不想再见到。”妍珍放下身体喷雾,转身看向河道英。

  “我会另换一批人。”河道英理了理袖口,看着镜子里的影像说道。

  “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!”妍珍转身朝河道英走了几步,也许是她给自己最后一个交代。

  “你要是真对我和孩子有丝毫愧疚感,就该安安静静地呆着才对!”河道英需要时间去整理这一切,文东恩的复仇,妍珍的离议,他都要细细考虑,因为这一个决定关系着他的家庭,还有孩子们。

  “好,我明白了。”妍珍闭了闭眼,长舒了一口气,河道英,谢谢你一直都没变,我也可以死心了。

  一场对话,不欢而散。

  看着河道英如同上一世一般离去的背影,除了没有手锤花岗岩保持冷静之外,其他一般无二。

  等到河道英走后,妍珍换好了衣服,看着这里,虽然感慨不舍,妍珍知道这里没有一件东西是属于她的,智珉艺率她见不到,这里的东西她也带不走。

  当时怎么嫁给河道英住了进来,现在与河道英决裂终究是孤身一人,妍珍看了一圈,什么都没带。

  看着那张家庭合照,那时的他们还是幸福的一家人,如今却已然走到这个地步了。听着外面的声音,妍珍阖上双目,略顺了几口气。

  等到外面的不和谐的声音慢慢歇了,门从外面被打开。

  “会长,都处理干净了。”南奎贤带着人进来了,看起来身上倒是挂了彩,不过看起来无伤大雅。

  “好,我们走!”妍珍睁开眼,一脸决然转身朝外走去,从今以后我们背道而驰。

  “会长,夫人被人带走了!”下属看着妍珍坐上车,飞驰而去,急忙掏出手机。

  “谁做的?”河道英听到讯息,吸了口气,捏紧手机,绷着青筋。

  “不清楚,我们不知道对方来路,不过下手狠辣迅猛,见到夫人就没再为难我们!”下属如实说道,这群人不多,但是一个个都不简单,目的明确,出手狠辣,几招制敌。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河道英挂断了电话,回想早上妍珍说的话,看来是早有准备啊!南奎贤看着后视镜里的妍珍,从见到到现在一直一言不发。

  “会长,我们现在是直接去首尔还是?”南奎贤出声询问道。

  “首尔,清潭别墅。”妍珍现在与河道英摊牌,清潭别墅是她名下的,这些年她只偶尔去,现在看来是要长居了。

  “通知各部门部长、室长明天开会,我有重要事要宣布,非故不来就给我递辞呈!”妍珍眼神里闪着幽暗,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,而她一直期待的谈判桌也不远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